close

DSCF2781.JPG 

 

剛好 

 

香港在辦第一屆的攝影節

真幸運呀

 

 

 

能在香港中環這塊高樓林立的地區

找到一塊這樣有味道的建築物

真是不簡單

 

 

 

天我要帶我的戰利品一起亮相囉~

       耶   

DSCF2782.JPG 

 

 

 

 

 

而且

 

我們總算是鼓起勇氣

 

請別人幫我們拍照

 

因為實在是太害怕婚禮上 要擺合照時

發現找不到~

那就慘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募集

 

 

DSCF2786.JPG 

 

 

 

胖胖也熱情回應攝影節

幫我拍了好幾張

 

DSCF2785.JPG 

 

 

 

 拍得差不多~

 

我們也該去覓食了

 

不然等登機 起飛吃機餐

 

還有好長的時間呀

 

 

 

 

 

   來吧  來吧  開飯囉

DSCF2789.JPG 

 

 

 

本想去吃吃看也很有名氣的翠華餐廳

 

可是

 

不知怎麼地

 

打開菜單真的沒有想吃的耶~

 

 

 

又走去對面的 鏞記

 

抱著 雖然要離開香港了

 

也要把美味帶著走的心情

 

走進那家貴酸酸的名店

 

 

在帶位時

就先問一下

它們家招牌 燒鵝 有沒有

他說要等到五點半

那乳豬呢

他說要等到六點

 

我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只剩下約三十分鐘的香港時間

就要去坐快線了好嗎

 

 

 

 

 

 

 

 

 

我想我知道了!!!!!!!

 

 

 

胖胖走

 

麻麻帶你去吃好吃的飯~

 

 

 

 

我們去  去年讓你驚豔的第一道晚餐

 

龍     記      飯     店

 

DSCF2796.JPG 

 

我只能說

這決定真是太正確

 

 

因為~

到了現在

我們仍然忘不了它帶給我們的感動

 

它成為我們此趟香港行最動人的句點

 

 

see!!!!好吃的脆皮乳豬

 

DSCF2794.JPG 

 

 

我自己也來一客招牌雙拼 脆皮鴉和燒臘

 

天呀~

 

這一切實在太好吃了

我好懷念呀

 

 

 

 

 

DSCF2795.JPG 

 

 

 

胖胖更誇下海口說

我們以後週末想吃就坐趟飛機吃個龍記

再飛回台北吧

 

 

 

哈哈哈ㄏ  

胖仔

我知道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一切

但你的大成本都可以吃飯店buffet了

 

 

 

 

 

 

吃飽後

我們還去外帶蘭芳園貴到不行的奶茶

兩杯快港幣30

超貴呀~

 

DSCF2800.JPG 

 

 

就往香港站走回去了

 

結果巧遇胖胖愛人耶~

 

DSCF2797.JPG 

 

真可愛~

 

還看到發展不錯的同宗

GOOD

下次有空再來看你囉~

 

DSCF2766.JPG 

 

胖胖第一次坐快線

 

覺得快線又快又方便

心中也不禁雀躍起來

 

 

 

 

但興奮沒有很久

 

DSCF2799.JPG 

 

胖仔在吃飽喝足後

 

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

 

DSCF2801.JPG 

 

剩我一人獨自欣賞

這快線沿途風光

 

DSCF2805 - 複製.JPG 

 

從香港站到機場

只需23分鐘

 

 

 

所以我們五點半左右坐

不到六點就到了~

 

 

 

好快!!

 

 

 

DSCF2817.JPG

 

猶記得去年在這也拍了幾張照

 

才趕去 登機

 

今年

 

真是相對輕鬆了許多

 

胖仔也多拍了幾張

 

DSCF2822.JPG 

 

咦!!!!

 

本來在迪士尼旁的 漢堡王呢??

怎麼找不到

??????????????

怎麼找不到

 

 

?

 

 

 

 

 

 

噢~不

 

 

 

 

變成麥當當了

 

 

 

嗚~

我的預定行程咧

可惡!!!!

 

 

 

只剩下胖仔和米奇不變

我的漢堡王呢

 

 

 

 

早已人去樓空了

 

嗚~~~~

 

DSCF2824.JPG 

 

 

其實時間過很快

 

 

 

 

排隊等出境

 

隨便逛逛看看

 

找一下傷心消失 buger king

 

去奇華餅家買了兩個好吃龜苓膏

 

DSCF2832.JPG DSCF2833.JPG

馬上就六點半了

該上飛機了

 

 

 

 

 

真快呀~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這四天三夜一下就過了

 

彷彿才剛落地不久

就要回去了

 

DSCF2067.JPG 

 

 

 

 

台灣! 我的家 ! 

 我要回來了 !

 

 

 

DSCF2831.JPG  

 

 

 

 

香港  掰掰囉!

 

 

我們要上飛機囉

 

你保重

我們有空再來^_^

 

我會想你的

 

DSCF2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