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4.JPG 

話不多說   我們即刻去附近晃晃

我們附近有許多小巷弄

像菜市場般

有賣花 賣水果 賣雜貨

 

超市賣的日本小蘋果也太可愛了啊

超想吃吃看的

DSCF2075.JPG 

太好拉~想吃水果也可以隨處買到

對面的惠康更是營業到晚上十二點

想買隨時可買

 

上次想吃

還真的沒處買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看到卻超級貴呀

DSCF2074.JPG 

 

 

 

看看小胖胖多開心呀

香港就是一個新舊風貌同時並存的城市

DSCF2097.JPG 

 

 

有時  在小巷弄

就這樣 

忽然看到了有趣的街景

 

DSCF2101.JPG 

 

 

有時也會一個轉角

驚鴻一瞥 

看到自己的車車 竟就停在街旁

 

DSCF2103.JPG 

 

 

而我.....

 

 

連走在沒人認識的香港

竟然也會被人笑

 

 

別在笑我了拉

DSCF2105.JPG 

 

 

在被一陣嘲笑後

我們決定去胖胖的妹妹家  休息一下先

 

走個兩步就到了

還真快

胖胖要去按門鈴了!!!

快去快去

 

DSCF2107.JPG 

 

 

哈ㄏ哈~沒有拉~

姐姐當然不在那呀

按了也沒人應拉

姐姐應該在別棟吧

 

因為這整條條街都被姐姐買下來了

 

哇哇~

DSCF2112.JPG 

 

 

那我只好住對面的順利公司了

^___^

 

 

 

在這熱鬧的城市

竟在之中

隱身了不少有趣的景色

如果只是放下行李朝遠方出發

一定就忽略這方圓有特色的一景了!!

 

DSCF2110.JPG  

 

 

在我們小晃一下

萬寧 採購熱門的東西

(也在飯店的對面而已)

 

這就是人人去香港都要帶上一手的

 

黃道益活絡油  

保心安膏

 

 

話說我走進去還在找的時候

就又有人再問

超熱門的

這幾天用下來我也覺得很有效

 

DSCF2092.JPG 

 

結果在結帳時

竟看到 DXL的"捧有"在偷買聖誕禮物

抓包!!!

DSCF2089.JPG 

 

在一陣打混後

我們終於要踏上前往北角的路囉

哈哈

等我們坐地鐵到熱鬧的北角

已經快日幕黃昏了  老爹

 

 

這是叮叮車會經過的最窄小的路

叫春秧街

很像黃昏市場

 

DSCF2122.JPG 

 

 

等我們經過千辛萬苦

繞過無數街口後

終於找到

那熱賣多年的

德成號   北角雞蛋捲

 

雖然我早有心裡準備

但是

看到店內滿滿的蛋捲盒

卻都被預定光

我們人在這

 

卻是一盒都沒有呀~

 

DSCF2127.JPG 

 

店主說

都沒貨了

上面貼了一張紙

說是要到初七後才有貨

你說誇張不誇張

 

   不~~~~~~~~~~~~~~~

DSCF2128.JPG 

 

沒關係沒關係

 

我會買更好吃的餅乾

讓小朋友帶回送禮

超有面子的

 

這次來北角真讓我大開眼界

想不到竟然這麼繁榮耶

 

DSCF2130.JPG 

 

北角不僅熱鬧

還有超好吃的

正宗北角雞蛋仔

 

外表香酥好吃

內裡空心脆滑口感

叫人吃過一次

終身難忘^_^

 

DSCF2135.JPG 

 

 

胖仔說

好好吃喔~

我喜歡我喜歡

 

 

一底 HK14

兩底 HK23

(經過我明查暗訪後才知道就是一份兩份的意思拉)

 

 

DSCF2133.JPG 

 

吃過餐前小點後

該上主菜囉

沒錯沒錯!!!!

 

更好吃的又要來囉~

胖胖!!

 

DSCF2141.JPG 

 

這攤就是有名到 台灣美食節目都會採訪的

 十三座牛雜

 

胖胖上菜囉~

這一碗無敵多的牛雜

胖胖說怎麼吃都吃不完

一碗小碗才HK 30

超滑呀~!!

DSCF2145.JPG 

 

吃了十分鐘後

它仍然還滿滿的

怎麼會?!

真的

像是碗有無敵深一樣

一直有吃不完的牛雜呀

 

 

我也只點了兩樣東西

腸粉和魚丸

一串六元

一直有吃不完的感覺呢

粉腸有麻醬的味道配上粉腸本身香滑口感

超級香又好吃

 

 

接著

我們便善用叮叮車

坐往中環 H&M

DSCF2146.JPG 

 

原本想買連香港人都愛的 Jenny's Bakery曲奇餅

聽網友指點 

就在H&M斜對面  的萬邦行上樓後立刻左轉

就看到了

但是

我們去時太晚  已經closed 了

只能他日求早拉

 

DSCF2151.JPG 

 

在中環的H&M 和時代廣場的ZARA

我都有看到很好看的東西耶~

DSCF2153.JPG 

 

這個我要買~

 

DSCF2155.JPG 

 

這個我也要!!!

 

DSCF2156.JPG 

 

喵喵~這個我也要喔~喵喵~

 

 

 

 

 

 

 

 

 

 

 

就在三心兩意之際

我們又轉戰銅鑼灣囉~

DSCF2162.JPG 

 

整個佈置得超有盛誕氣氛呀~

 

 DSCF2166.JPG

 

這些在我們離開香港的最後一天

也有經過

那時已為了佈置新年

把這些都換了

真是大手筆

DSCF2180.JPG 

 

看胖胖幫我拍得多好呀~

 

DSCF2176.JPG 

還看到了

胖胖的好朋友

 

DSCF2157.JPG 

 

轉戰銅鑼灣時

在I.T.  和  ZARA

我都看到我菜~

 

this!!!!

我想要這個 一千多而已 真皮耶~

DSCF2168.JPG 

 

還有這個

手好養唷  好養喔~

 

DSCF2170.JPG 

 

還順便考慮

要不要帶這雙回呀

超 chanel 風的鞋子

HK 399   good

 

DSCF2175.JPG 

 

正當我猶豫之際

 

我都hold 住了

 

DSCF2181.JPG 

等我回飯店時

等我回台灣時

我才知道

那天

 

我居然什麼都沒買耶

哇~

這趟旅程我真是太堅強了~

 

 

我長大囉~~~~

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m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